我是雪落無塵,你有故事,就來找我。點擊右上角“關注”,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。人到中年,經歷了人生不少的起起落落,看問題,做事情,已經不像年輕時那么局限和片面。所以,無論是在事業和愛情上,他們都能夠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要得到什么。中年男人如果再婚,他們想娶的女人是怎樣的?01關心和疼愛自己的女人。馬強年輕時,將很大一部分心思和精力,都投入到了自己的事業當中,所以接近中年才贏來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,但是婚后生活過的很不幸福。因為妻子總是把很多心思花費在打扮和購物上,從未給馬強做過一口熱飯,洗過一次衣服,有時候,還要等馬強加完班回家做飯。對于馬強來說,婚前與婚后的日子差別不大,對自己來說,婚后生活好像還更累了,有時候不但要照顧自己,還要顧及對方。最終,馬強選擇了離婚。原本想著不再結婚的馬強,沒過多久便遇到了現在的妻子。現在的妻子雖然在容貌和身材上都沒有前妻好,但是對自己卻能照顧的很好,自從和現任妻子結婚后,家里的事情,自己基本上沒再操心過,馬強原本愁云密布的面龐,現在也變得紅光滿面。年少時,男人選擇妻子,會將“上得廳堂”放在首位,容貌是擇偶的首要條件,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中年的男人,會將“下的廚房”放在首位。因為人年紀越長,需要的越是一個陪伴,能夠相互扶持,相互關愛的才稱之為伴。02說話辦事得體的女人。曉東的前妻,總是讓曉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。曉東曾經帶著前妻參加過幾次朋友的聚會,在聚會上,前妻總是拿著朋友長相上的缺點大做文章,有時候也能為一個話題說的對方無言以對,因此,大家漸漸疏遠了曉東,以后每次聚餐也不再叫曉東。除此之外,逢年過節,前妻從來不會主動去看曉東的父母,即使兩人一起去曉東父母家,前妻也是空手而去,回來時,從父母那里是手里能拿多少算多少。忍受不了非議的曉東最終選擇了離婚。幾年后,曉東選擇了再婚。再婚妻子,是個文靜而又略顯靦腆的女人。妻子雖然平時話不多,但是在和朋友相處時,總能夠將話說的大方,得體,時間久了,大家都喜歡跟她聊天。在父母那邊,妻子也能夠把事情辦得很周到。以前來自父母那邊的絮叨和訓斥,現在也越來越少,日子整體過得其樂融融。年輕時,男人大多想著找一個差不多的女人就行了。慢慢的才發現,結婚過日子不是能夠將就的事情,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,有時候湊合著過,最后受傷的還是自己。人到中年,男人需要的找的女人是能夠真正幫助自己,協助自己的人。給自己徒增煩惱的女人不要也罷。所以,說話辦事得體,不會給男人添麻煩的女人,往往更受中年男人的歡迎。03年少的時候,男人總想著找這樣一個女人,人要漂亮,身材要好,至于內心和性格都無關緊要,這樣的妻子帶出去,不僅能給自己臉上增光,還會讓自己的虛榮心得到小小的滿足。但是,到了中年你會發現,男人真正想娶的女人,與美貌無關。對于男人而言,其實面容,身材都是過眼浮華,找妻子還是要找一個內心和性格都匹配的。男人到了中年,選擇女人的標準就是真實、契合。而結婚過日子,本就簡簡單單,你關心我,我疼愛你。愿生活中的你們能夠彼此扶持,互相幫助,共度余生。.END.作者:雪落無塵,作家,新疆作家協會會員。想和你聊聊愛情,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。有任何情感問題,都可以發私信給我哦~

/ / 畢老師說/ 身在職場,總能看到這樣的現象:每當業績不佳時,有人會把原因推給工作:“這都不是我喜歡的工作,難怪做不好”;每當工作出現差錯時,有人忍不住抱怨一句:“要是我喜歡的工作,肯定不會錯”;每當工作遇到難題時,有人忍不住想:“如果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了!”難道真讓你憑喜歡去工作,你就能避免以上情況出現嗎?工作就不會有差錯,不會去抱怨、埋怨,更不會想要去逃避了嗎?那可不一定!你口中“喜歡的工作”,有可能只是看起來很美好,有可能只是你的一種錯覺也說不定。更多時候,或許只是你想要逃避現實,逃避現有工作困難,所找的一個借口罷了。很多人會有這樣的“錯覺”,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工作,自己便能做好。01你所謂的“喜歡”,有可能只是你臆想出來的美好。出入高端寫字樓,輕松自由穿梭在辦公環境中,偶爾喝喝咖啡,結伴相約下午茶;出入各種高檔場所,與各位商界大佬握手、吃飯,還能與明星面對面聊天;又或者說,簡單的上下班自由,沒有繁重的工作壓力,不存在領導同事之間的勾心斗角,大家相處和睦,一片其樂融融。如果以上就是你“喜歡”的工作,那不好意思,那一般只存在電視里。沒有哪一份工作會讓人覺得舒坦,更沒有一個人會真真正正熱愛自己的工作。我們工作都是帶有目的性的。說得庸俗點,都死奔著賺錢金錢而去的,當然,不否認有人為了夢想。不管是金錢也好,夢想也罷,但當一件事被冠上目標,帶有目的性,那便不再純粹。所以,當喜歡的事情與工作合二為一時,你的喜歡也將摻雜進更多的東西,變得不再純粹。02我常常聽身邊的朋友說:“我這么喜歡寫作,做媒體編輯肯定不錯”“我那么喜歡看書,做內容審核一定很合適”“我喜歡出游,應該做個導游的!”.......人們總是覺得,自己喜歡的東西,就一定適合自己,就一定能做好。不一定,因為喜歡并不一定合適。好比如,你喜歡做作,但如果每天規定你要輸出5千字以上,按照給定的選題、方向去完成。長此以往,相信你也會感到壓抑,感到厭煩。你喜歡看書,所以工作要求你在規定時間內,去完成十幾萬字論文的閱讀,日復一日,重復如此。你會厭煩嗎?答案是肯定的。當工作成為一種折磨,那么你的熱情也會慢慢褪色,最后喜歡也將成為厭倦。所以說,喜歡做的事并不一定合適成為工作。03這時候,很多人會感到疑惑,既然不能挑自己“喜歡”的工作,那應該怎么選擇工作。我會告訴你:挑喜歡不如挑擅長。很多人都存在這樣的誤區:喜歡即為擅長,擅長就是喜歡,因為喜歡所以擅長。話是沒錯,但這并不是必然現象。就好比如,我喜歡繪畫,但是缺乏藝術細胞,做不了畫家;喜歡籃球,但是身體素質不達標,成不了運動員;喜歡到處旅游欣賞美景,但是不善表達,所以成不了導游。其實這就跟你喜歡吃飯,但是不一定適合做廚師是同樣的道理。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東西,但是擅長的不一定喜歡,喜歡的不一定會擅長。如果你憑借自己所擅長的去選擇工作,那你便有了競爭優勢。而一個人要想在自己所在的領域發光發熱,獲得更高的成就,那么必定需要做他所擅長的事,那才會有展現自我的機會。根據自己所擅長的技能挑選工作,才能做得長久,才更有發展的空間。如果你把“喜歡”作為工作,那么你的生活與工作便很難有明確的分界線。當你對工作產生厭倦的時候,你原本可以通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去調節自己的情緒。但是一旦你將喜歡與工作混為一體,你又該如何去調節?就好比如,你原本可以通過文字來宣泄自己的情緒,但是工作了一天,寫了一天,你還會想要動筆去書寫嗎?所以說,我勸你不要憑「喜歡」去挑選工作,一旦工作與自己喜歡的東西混為一體,生活將會失去許多樂趣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Forbes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遠見南投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新竹哪裡訂
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科普雜誌桃園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,想增加跟外國人聊聊國際觀與話題,要多讀嗎?還是讀別的? 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台中哪裡訂 2020年讀者文摘哪裡訂便宜 學英文方法!閱讀遠見雜誌學英文寫作,要背誦嗎?或是讀熟? 2020年TIME雜誌南投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台南哪裡訂 看懂 time 時代雜誌不用一直查單字?time 時代雜誌要讀中文版或英文版?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新客戶訂購價 美國富比士雜誌哪裡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c38qa8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